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露天義大利麵01_(楊元慶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Orange橘橘的「作”壁”運動」!2014夢想啟動!

您提供空間 我自由創作 讓我們分享美好生活!

 

「我想畫牆,就是想畫。很!好!玩!」驚嘆號星球人&Orange橘橘突發奇想的「作”壁”運動」,2014邀請你一起來快樂「作”壁”」!只要你和橘橘一樣有顆開放的心,懷抱追夢的勇氣,且有意願提供閒置或待裝飾的素色牆面、空間,讓橘橘進行繪畫創作,橘橘非常樂意帶著驚嘆號星球人,為你的地方創造一個全新的幸福小世界,展開一連串與驚嘆號星球激盪的生活!

  

 

插畫家橘橘小時候,在家中房間牆壁上畫畫,大人們發現後很生氣,大聲怒斥:「牆壁不可以亂畫!」雖然不懂為什麼,但橘橘的小小心靈就此種下一個心願:「有一天我一定要畫,還要畫很多很多!」長大後的橘橘,仍然熱愛畫畫,而且因緣際會走上了插畫創作之路,她以自己的形象創造出「驚嘆號星球人」這個對世界充滿無窮好奇心的角色,帶給每位地球人更多的驚喜和感動;而現在,橘橘要和驚嘆號星球人一起到處「玩牆」,幫人「作”壁”」,分享愛與快樂,透過作”壁”這件事來傳遞最真摯的情感!

 

    現在橘橘積極在大台北尋覓各種「作”壁”」的機會:一開始是幫忙性質,在城中市場附近朋友開的店「愛吃美食坊」畫了一面牆,深受顧客喜愛,這次經驗形成了後續「作”壁”運動」的雛型;接著在一次聚餐機會,橘橘在朋友的激勵下鼓起勇氣向「露天義大利麵店」毛遂自薦,在營業時間內以現場創作的表演形式完成牆面的創作,引起在場用餐的顧客廣大的迴響,也因為創作時邀請到專業攝影師楊元慶協助拍照記錄,在網路上累積小小知名度;之後又經由朋友介紹,橘橘成為首位為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大廳牆面進行創作的插畫家,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獲得極高的正面評價,完成了極富夢想性的溫暖作品「吹泡泡的驚嘆號星球人」;目前橘橘受都市酵母團隊之邀參與「2014年街角遇見設計」串聯活動,正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都市酵母客廳,發展新的「作”壁”運動」,七月到八月的每個周末,歡迎你來參觀創作過程,欣賞橘橘帶來的「驚嘆號星球飛船登陸」計畫!同時在大稻埕的眾藝埕3樓「小停留:果汁‧甜點‧派」,更特別展出「驚嘆號星球的小停留時光」!

 
 

誠心的歡迎更多朋友一起加入「驚嘆號星球人 - 作”壁”運動」行列!歡迎你和橘橘聯繫,讓我們一起把這個計畫推廣出去,告訴更多的人、告訴整個世界:我們「作”壁”」, 因為我們是「對的」!

 

★「驚嘆號星球人 - 作”壁”運動」說明★

一、 基本須知:

1.依照現場氛圍自由創作,因此沒有打草稿喔!

2.地球人的視覺機制無法看見驚嘆號星球的色彩因此沒有上色喔!

3.公益性質者無須費用,其他商業場域需討論互惠方式或相關創作費用。

4.現階段以大台北地區為優先,其他較遠地區需討論交通與住宿費用等安排。

5.期望的牆面能維持至少3個月以上,並不得塗或畫其他圖加以覆蓋或修改,若屆時將重新粉刷須事先通知創作者。

※申請單位傾向:以公益性或公共性單位的場所空間為優先,例如育幼院、安寧病房、醫院、療養院、收容所、復健中心、身障學校、公益團體之空間等。

二、 聯絡資訊:

  Orange橘橘(林佳潔),驚嘆號星球人的插畫創作者

Emailajeicut@gmail.com

Line ID:orangeajei

FB Pageshttp://www.facebook.com/orangeaje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05414741

痞客邦部落格:http://orangeajeilin.pixnet.net/blog

 

文字協力:陳彥碩

攝影協力:Rossana、小柯、王小魚、甘濟瑋、陳冠洲、楊元慶、都市酵母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露天義大利麵02(橘橘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愛吃美食坊01(Rossana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愛吃美食坊02(Rossana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殯葬管理處01_(甘濟瑋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殯葬管理處02_(甘濟瑋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殯葬管理處03_(陳冠洲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寶藏巖01_(王小魚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寶藏巖02_(小柯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寶藏巖03_(都市酵母攝).jpg 驚嘆號星球人作壁運動 -露天義大利麵01_(楊元慶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