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飛機轉機就遇到這麼多"驚喜"~真讓人難忘~

0406一大清晨爸和妹妹們陪著我到機場搭08:05的飛機

因為行李重量限制23kg 但是我的行李竟然24kg 所以有點擔心太重被罰~

不過~~~很順利的出發了~

桃園→香港 一個小時就到了~

但是香港→德國(慕尼黑) 竟然要等12個小時 搭晚上11點的飛機

所以我就在機場等等等~~~本以為可以去貴賓室休息~但貴賓是要白金卡才能進去~

只好四處走逛~幾乎把整個機場都走了好幾遍~終於我的飛機準備起飛~

歪歪的是~飛機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大delay~所以搭了12個多小時才抵達...

導致 德國→西班牙(巴塞隆納) 的飛機整個錯過了...

只好改下一班...但是下一班沒有座位了...只能等候補...

忐忑的心情等待著 好險剛好有兩個座位 (給我跟另外一位和我一起從香港出發的華人)

正當我從空中看著地面一片紅紅的房子 心喜的感動著我將抵達巴塞隆納

而飛機準備降落輕碰地面的那一刻

整個飛機突然往上衝 就像是在做雲霄飛車一樣的往上衝

然後開始廣播(德文+德式英文)整個聽不懂... 似乎整個飛機上大家議論紛紛...我都聽不懂...

總之我們又在空中盤旋了許久 才平安降落在地面...

下飛機後那位華人朋友才告訴我 我們死裡逃生? 因為之前幾個月這家航空公司的分公司才剛發生意外...

anyway我很平安抵達了!!!我很感動!!!謝謝!!!但是我也累壞了...我花了超過1.5天搭飛機等轉機...

 

結論:

1. 下次絕對不要買等轉機這麼久的機票

2. 下次絕對不要買等轉機只有一個小時的機票

3. 感謝爸妹們陪我到機場

 

個人搭機體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