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420.JPG    

在出發前有超多人問我

你去西班牙要幹嘛?藝術進駐是幹嘛的?

做什麼?只是玩嗎?一定要完成什麼計畫嗎?

是阿 我也是充滿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

所以我想來體會一下什麼是藝術進駐~

好讓我有機會回到台灣跟大家分享

 

有關藝術進駐我覺得這篇文章寫的非常好 點我連結收看

藝術進駐提供各類型創意工作者在一段期間內的空間(如工作室及住處)與創作支援(如設備、技術、資源等),

讓這些創意工作者暫時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專心創作。

藝術進駐提供各領域的藝文工作者,一個培養、發展自身創作的實驗場域,

且依據不同進駐機構的成立初衷與目的,世界各地有許多多元化具特色的藝術進駐機構,

不僅歡迎藝術家進駐,也將自然環境、在地文化、社區居民、國際交流、數位科技等議題,

以跨領域、國籍、文化的合作方式,開展文化對話與網絡連結。

 

也許我做不到100%的好~也許根本不會有成果?

但我會盡力去找尋發掘探討出我想要的創作

去感受這個當下~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