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二度拜訪mont serrat~ 而且超幸運的是~我的Ukulele老師Pere自己說要開車載我去~當然要去一下阿阿阿!!!天氣超好~~~

Montserrat

 

Montserrat最著名的就是像手指頭一樣的山XD

Montserrat

 

 

大多前往mont serrat的觀光客不是搭火車就是搭遊覽車跟團~ 但我們藝術村剛好在附近~所以我們開車去~

沿途看到美麗風景就停下車來拍照XD

而且Pere的車超酷的!!!後車座是給愛犬坐的~

Montserrat

 

看到有可以裝水的地方立刻停下來~這裡的水是天然山上的甘甜又冰涼!!!可惜我只帶了一個小小罐子~否則可裝更多回去慢慢喝~

Montserrat

 

講到水 又讓我想到 在歐洲大家都直接開水龍頭的水就可以喝

但事實上這個水是有點怪怪的味道...比較有感覺的人 都還是會去超市買水喝

但我為了省錢 我還是融入當地風情~喝水龍頭的水了XD

Montserrat

Montserrat

 

↑由於Pere年輕的時候在montserrat工作過~其實有點聽不太懂他的英文XD 但應該是保護山林的工作~

所以他帶我去離觀光景點很近的一個教堂~那裡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也遇到很多他的朋友~

Montserrat

 

↑為了省下停車費 我們把車子停在有點遠的地方 用走的過去 沒錯~就像是在爬山一樣XD 看地圖覺得沒有很遠~但走著走著真的有點遠~XD爬坡有點喘XD

↓是的~趕時間就是為了要看這個青年男子們的合唱團時間~真的很美妙的歌聲迴盪在教堂裡~整個教堂滿滿的遊客~一睹風采!!! 但我太晚到 只有聽到兩首歌~最後一首歌全場的人起立一起唱呢!!!

 

Montserrat

Montserrat

 

↓接著我們在附近走走逛逛

Montserrat

Montserrat

 

↑建築物的後面就是山石 是個很特殊的景

↓接著我們往上爬 這次的路比較有整修過XD 因為是很多觀光客都會去的阿阿阿!!!

 

Montserrat

Montserrat

Montserrat

 

↑其中一個景點這裡有個十字架~ ↓從十字架往左邊看 就是這整個觀光景點的中心!

Montserrat

Montserrat

Montserrat

 

↑下山的時候可以看到剛剛的十字架景點 在圖片右上角 有看到嗎? 挖~原來我走了這麼遠XD

Montserrat

 

↑這裡是其中一個點 的小教堂 Pere說他跟他的好朋友年少無知的時候 會來這裡玩耍~XD 做些壞壞的事情XD

montserrat

 ↑左邊這個大石頭像大象~右邊的像木乃伊XD 每個石頭似乎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大家不要看太陽很大好像很熱~事實上風是冷的~但整個風景~超美超漂亮~超殺相機記憶體!!!拍了超多美麗風景之後~~

↓當然要來光顧一下當地產的蜂蜜啦~ 天阿~有超多各種不同口味的蜂蜜~不同口味還有不同功效~試吃了四種~最黑的那個味道最種甚至有點苦味~最後我決定買了橘子花的蜂蜜~呵呵~~

Montserrat

Montserrat

 

↑這攤的老闆跟Pere是好朋友 所以他特別送我一小塊水果乾~最小的要4歐元耶~他竟然送我!!!開心之下我送給他我設計的徽章~他開心的別在帽子上~show給我們看他喝紅酒的技術!!!超強~他還可以拉遠拉近!!!

Montserrat

Montserrat

 

↑旁邊有位來自義大利?的遊客美女~看到我們互動的很開心~也加入我們~她還請我們吃巧克力~裡面有包cream的巧克力~好吃耶!

↓離開觀光景點之後我們往後山去 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很多小巷子 走走逛逛拍下當下的景 我想這裡的房子應該都年紀很大XD

Montserrat

Montserrat

Montserrat

Montserrat

Montserrat

 

↑這個窗戶不知道是怎麼用的?呵呵呵

Montserrat

最後當然要找一家Bar坐下來點些飲料來喝

我發現他們就算沒有工作沒有錢也要在休閒時間到Bar喝酒聊天~

因為我不太會喝酒 一開始他們邀請我都有點害怕 但是去到現場發現 他們不會逼我喝酒

所以我就點些可樂或是果汁 然後一起聊天 聊夢想 聊理想 聊現在樣子來自什麼從前

而有些Bar會贈送一些點心可以吃~

真的是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風情~

 

Montserrat

 

這裡的小朋友都好愛踢足球

其實我看了覺得有點害怕 因為球很容易跑到馬路上

但是也沒有大人阻止他們 他們依然開心踢足球~ 

 

呵呵~這篇單純是橘橘自己的遊記~ <看橘橘更多照片請點我>

以下提供幾篇比較有用的文章~哈哈哈~教大家怎麼搭車~甚至montserrat也有覽車可以搭~但是要花錢~呵呵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搭過其中一種~到最山頂 真的很斜的坡~但是他開很慢~所以不會很怕~

到這麼深的山上竟然還有教堂~而且聽說還有在這麼深的山上發現海豹的化石~可見幾億年前這些山可能在海底XD~

anyway Montserrat有更多好玩的地方~請看其他人的介紹吧~

西方的黑面媽祖--蒙瑟瑞特聖母Montserrat

小毛的移動城堡

冬遊西班牙 ※ DAY 3 -- Montserrat蒙塞拉特

2013.02 聖山:蒙瑟拉特Montserrat

[西班牙巴塞隆納]風景壯觀Montserrat Monastery

arrow
arrow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