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號星球人需要你的help!      

「驚嘆號星球人!」插畫微展覽 ─ 創作者:Orange!橘橘! :::募款贊助活動:::募款已經結束嚕!感謝認識的與不認識的朋友們支持!! 感謝大家阿阿啊!》

 

主題:「驚嘆號星球人」插畫微展覽 ─ 創作者:林佳潔 (Orange!橘橘!)

展出時間:2013/1/12 ~ 2/6 (10:00am~17:00pm,假日需電話預約)

地點:朱塗藝文空間─10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1巷25弄14號1樓 (大同區公所旁,近大橋頭、民權西路捷運站)

朱塗聯絡人:高挺育(02)2585-1218,0936-520-230

 

創作者橘橘利用黑色簽字筆在白色銅版紙上創作,將簡單的線條與幾何圖形內化成為美的樣貌;並藉此將「驚嘆號星球人!」介紹給所有的地球朋友。 每個「驚嘆號星球人!」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樣貌,唯獨那鼻子上的驚嘆號是他們的共通點。但那並不表示他們更怪異,而是他們懂得珍惜每個好的或是不好的經歷。因為每回不同的經歷所帶來的驚嘆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軌跡。誠摯歡迎各位朋友前來拜訪「驚嘆號星球人!」。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熱血驚嘆號人生!

「驚嘆號星球人」插畫微展覽 ─ 創作者:Orange!橘橘!即將開展,一個自發性的展覽,需要你的支持!感謝朱塗藝文空間熱情贊助展覽場地,讓創作者能夠專心於展場的設計,但依然需要一筆經費來讓展出更豐沛,期盼對藝文支持的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並讓創作者在金錢方面不會有太大壓力。

 

故事是這樣的:

只要來自驚嘆號星球的人 鼻子上都會是一個驚嘆號!大家都會覺得他是個怪人,不過怪的很純真、很善良,他的職志就是希望可以散播愛!他的生命就是為了追求更多的驚嘆號人生而熱血!讓我們一起創造熱血驚嘆號人生吧!Oh yeah !

 

募款說明:

籌募「驚嘆號星球人」插畫微展覽 ─ 創作者:Orange!橘橘!,展出佈置、開幕茶會、作品裝框、宣傳物印刷、展示櫃設計、周邊產品製作…等,此展為自發性辦展,懇請支持創作者,期盼各方單位共同協助達成目標,使作者不會有太大金錢上的壓力,讓展出能更順利。

 

贊助方式與金額:

  1. 不限金額只要有贊助款項,皆可於宣傳酷卡上秀出贊助者名稱(可以是暱稱)。
  2. 每位贊助者金額超過三千元者,除了於宣傳酷卡上秀出贊助者名稱,亦可於展出期間在展場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驚嘆號星球友人系列小型黑色裱框作品乙張,於展出結束後作者親自簽名贈送。

 

贊助辦法:

(由於募款活動已經截止 那就不提供贊助方式嚕 感謝大家)

 

感謝您的熱情支持!Orange!橘橘!會更加努力!咱們展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