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叫做"驚YA(訝)聯展"呢?

因為這次的展出是由嘆號星球人 的 林佳潔 橘橘 以及 愛YA(雅)白木人的 劉正雅 Little YA 一起共同合的插畫創作出!

 

由於今年一月時 橘橘開出自己的個人第一展時

剛好州啟文創的同仁也來參觀 當時他就很希望可以邀請橘橘到州啟參展

因為場地比較大些 橘橘想到可以邀請好夥伴一起參與展出

也因為這樣 就開始了我們的聯合展覽規劃

中間討論過好多好多次~也花時間一起創作~買材料~

開展這天~~終於來了~~~

 

開展前總是會在最後趕很多東西出來 讓展場更圓滿

所以前面幾天已經熬夜勞累趕工

開幕當天真的行程滿檔阿阿啊!!!

因為聯展的另外一位創作者Little YA當天早上要公證結婚阿阿阿~

身為好姐妹的我~當然不容錯過!

所以我也跟著殺下新竹去當見證人拉拉拉~

Little YA轉換身分以後呢~就隨著我來到展場一起開幕啦~~~

 

↑開展前最後的準備~~~看看我們在寫畫什麼東西?

 

↑展覽開始前 我們做最後的準備~ 順便到門口迎接親朋好友們~

 

↑謝謝 shadow boss還有 undertone 送的花籃 超美!!! 以及藝管同學(藝文便利店)的同學們!!客家哥~凱倫姐!

 

先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展場

<<展場介紹>>

↑展場左手邊一進去 可以看到Little YA的 愛YA白目人的作品~ 包含有手縫娃娃(是Little YA全家人一起合利完成的唷!有家人的愛~超棒)~

橘橘跟Little YA是以前工研院創意中心超級要好的同事!!!當時每天都膩在一起~

聽說這些作品是當時橘橘離開工研院遠走高飛到澳洲遊學打工前有交代他每天要畫一張~而畫出來的~(其實我也忘了 我有交代過嗎? = =?)

說真的Little YA她真得是個很有才華的女子 作品好得沒話說 可以說比橘橘還要更厲害!!!

只是她有點懶 需要有人push她~ ㄎㄎ 然後剛剛好橘橘 就來幫忙推一把而已~ㄎㄎ

 

↑這張是特地為了這次的展覽而創作的 創世紀驚YA touch作品~主要想表達「驚嘆號星球人」和「愛YA白目人」的第一次接觸!

而這張作品就放在最主要的牆面上 旁邊周圍貼了好多虛線 箭頭 有向內的有向外的 代表有好多愛的訊息 不但傳出去了 也清楚的收到了別人給予的愛 

 

 

 

↑右手邊就是橘橘的驚嘆號星球人展區啦

 

↑上一檔展覽參觀的嘉賓們所發揮創意創作的驚嘆號星球人 這次也搭上驚YA的風 一起參與展出喔

現場橘橘為大家準備卡紙 可以在次的來蓋上驚嘆號印章 然後創造屬於自己的驚嘆號星球人 貼上去~ 一起來共同創作喔!

↑這一櫃 就是這次橘橘很努力想要發展一些些 商品區 回饋給喜歡驚嘆號星球的朋友! 歡迎支持!

↑這次最新推出的就是 驚嘆號星球人徽章~ 有紅點系列徽章 還有紙感徽章~另外還有精緻防水的透明貼紙 不管是貼在杯子上或是任何平面上都漂亮!

 

↑這是橘橘親手繪製的驚嘆號系列時鐘~

 

↑這是橘橘在測試怎麼手縫驚嘆號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可以當滑鼠墊~ㄎㄎ

 

↑這次最經典的還是這組紙感徽章~左邊是愛YA白木人~右邊是驚嘆號星球人~合體在一起組合而成! 限量99份~賣完就沒有溜!

 

↑另外也要感謝 idugreat 贊助我們10件Tshirt !

 

←橘橘好多作品都在這邊

↑後面就是互動區 橘橘現場創作了三個不同表情動作的驚嘆號星球人 讓大家可以跟他互動拍照唷!

 

其他地方 也可以見到驚YA唷~

↑門口進來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驚YA在歡迎你唷!

 

↑走進來一點就可以看到 一整排的驚YA都在玻璃上~歡迎你唷~~ 原本想畫小小的就好~沒想到越畫越大~哈哈哈

 

↑轉個身你又可以看見 黑板上驚YA在歡迎你唷~

↑如果你去廁所也可以發現 驚YA的蹤跡~ㄎㄎ

 

↑下去展場B1的路上也可以看到驚YA的蹤跡~指引你往下走去瞧瞧吧~

↑下樓後第一個可以看到~~歡迎你的主視覺喔~

 

↑留言本~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們~留言本上面蓋的都是雕刻高手正淇幫我們刻的唷

 

 

 <<開幕流程>>

看著人越來越多 手上抽獎的號碼牌有50張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可以全部發出去

果真!!!發完了!!!還不夠發~~後來陸陸續續又進場了好多朋友~想必現場有超過80位的親朋好友阿阿阿~~~感恩

↑喔呼~當天真的超級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馬上就把場地給站滿了~


↑現場 主辦單位 州啟文創準備了許多好吃的茶點給大家唷

 

↑因為沒有特別邀請人來主持 只好橘橘自己來主持小開場~簡單介紹一下這次展覽的由來!

 

↑首先當然就邀請 主辦單位的大老闆來跟大家說幾句話~~~當然也要推銷一下州啟文創這個地方嚕!

 

↑老闆在說話 我們很認真洗耳恭聽~兩個人表情超像!果然是姊妹掏阿!哈哈

 

↑接著橘橘再次詳細介紹整個展場 還有我如何結識我的另外一位夥伴~她又是怎樣的一個創作者呢~

順便提到今天她轉換身分~升格成人妻~她的老公在現場的哪裡來跟大家揮揮手~

 

↑換Little YA來介紹 被橘橘激發她的潛能~ㄎㄎ

 

↑瞧瞧~現場所有的朋友都拿起相機猛拍照溜~~ㄎㄎ

 

再來就是抽獎活動時間~

感謝橘橘的好友氣球達人惟珍帶了好多氣球來現場贈送給大家

↑第一個獎項就是送氣球~~超可愛!!!(左下角那位你也太驚嘆了~ㄎㄎ)

 

↑再來就是贈送我們限定這次展覽特別製作的驚YA紙感徽章! 大家都好喜歡!!!

 

接著就是歡迎大家參觀 有需要合照或是簽名的歡迎來(←自以為是明星 哈)

現場真的太多好友~真的真的好感動~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真實的感覺到身邊有好多的愛~只是平常沒有發現而已~

一直到某些關鍵時刻 才會發現原來愛就在身邊

希望藉由我們這次的驚YA聯展的 touch ~ 讓更多人一起感受這份愛!

 

事實上..有好多朋友在跟橘橘談"下一步"的事情

或許有些沉重 有大家的支持 才是繼續下去最大的動力

謝謝州啟文創這次熱情的邀請 還要謝謝idugreat好主意贊助Tshirt

以及開幕當天氣球達人惟珍免費製作氣球贈送大家

感謝柚子姐在我們討論的時候總是給予很多點子

還有感謝我的表姐小殷特地抽空幫我載大畫到展場

還要感謝雕刻高手正淇幫我刻了好多個圖案 棒棒

以及來看展所有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滴~

 

另外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夥伴Little YA

因為每次和他一起布展或是一起發想點子 只要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都可以為了一點小事不斷的大笑 好黑皮~

就像下面這張布展時候的照片一樣~笑的好開心~

總覺得她就好像有什麼魔法一樣~ 帶給身邊所有的人正向的氣氛~

anyway~我們又為我們的青春記憶寫下美好的一頁~

敬我的好夥伴Little YA~

 

 最後送上 我的好夥伴Little YA的公證結婚照~哈哈

↑害羞耶~~~親親~~~一定要幸福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