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橘橘的偶像是 梁!詠!琪!

之所以藝術進駐會選擇巴塞隆納也是因為Gigi就是在巴塞隆納遇見她老公的~

每每聽到Gigi分享著遇見她老公的過程~(Gigi當時獨自去巴塞隆納旅行 跟朋友在BAR喝酒遇見她老公的!!)

Gigi也會介紹巴塞隆納的景點與文化~整個就是超浪漫阿阿阿~

因此讓橘橘決定要申請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藝術進駐補助~申請的過程遇到阻礙重重<詳情請點我收看>

經歷了2年多的辛苦申請~終於在2015年4月出發了~這一路走來學習很多~

 

這裡整理了一些跟Gigi有關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是的~翻閱Gigi之前到巴塞隆納旅遊的照片(因為已經好多年前~翻閱了好久XD)

然後帶著我在巴塞隆納的房仲朋友一起找尋一樣的場所~

瘋狂的模仿動作~拍了N百張~挑了幾張如下~

 

Gigi梁詠琪街頭拍照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驚嘆號星球橘橘模仿Gigi在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這蘭布拉大道好長一條!到底是哪一段的哪一個地方~找了好久~終於被我們找到!!!

 

Gigi梁詠琪也有去巴塞隆納的沙灘~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這張其實我不敢保證Gigi是不是在巴塞隆納拍的XD 但就是模仿她在海邊拍照~ 我的確是在巴塞隆納的海邊拍的唷~呵呵

 

Gigi梁詠琪街頭拍照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這個場景超難找的~是在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旁邊的巷子口~竟然被眼尖的房仲找到~立刻拍下去!!有沒有很像阿~呵呵

 

 

Gigi梁詠琪也有去巴塞隆納的沙灘~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由於巴塞隆納海邊的這種椅子坐下去要付費的~所以只好站在椅子後面拍~但是Gigi應該是坐著~所以模仿的有點不像~呵呵呵~這也是巴塞隆納的海邊沙灘拍的!太陽超大~好耀眼!!!

 

 

Gigi梁詠琪也去了 橘橘心目中世界上最美的教堂 聖家堂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蓋了好幾百年都還沒蓋好的聖家堂~由於橘橘租的房子剛好就在聖家堂附近(走路約30分鐘 是個大斜坡)所以常常走路來這裡寫生~但是這裡怪人很多~所以也不敢久留~這兩張也是拍了超久~超多次~好不容易拍到類似角度~聖家堂真的很壯觀!這次歐洲藝旅去了N個教堂~聖家堂是我心中的NO1!!!無人能敵!!!雖然門票超貴21歐元(包含上塔費)~但是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照片中我去的時候已經比Gigi去的時候蓋好更多了~期待2026年蓋好的那天~到時候我還要再去感受一次這個偉大的建築!!! P.S.如果你不小心訂錯票只要打電話或Email去跟他換時間即可 很方便~oporte@clorian.com 或電話 (0034) 93 198 07 05 ~因為糊塗橘子就是買錯~所以拜託室友幫我打電話換時間~XD

 

 

Gigi梁詠琪也有去達利美術館

驚嘆號星球橘橘巴塞隆納模仿Gigi梁詠琪照片

 

↑最後這張是橘橘孤單冒險前往Gigi也去過的達利美術館 四處找尋跟Gigi這張照片一樣的地方 真的找不到 所以只好找個有一點點一樣 自拍一下  ~ 達利美術館不在巴塞隆納的市區~所以要搭1.5小時的火車前往~達利先生的腦袋真的超詭異~在當時的年代有誰可以像他一樣這麼前衛?!果然名不虛傳~花點錢來逛逛不虛此行!!!

 

Gigi梁詠琪被求婚的場地

IMGP3267  

↑另外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這是觀光客比較少會去的地方~叫做"迷宮花園"~這裡是Gigi梁詠琪的老公跟他求婚的地方~<詳細求婚過程請點我收看>~本來想說應該也要帶個伴一起去...這樣才有人幫我拍照阿阿阿!!這麼浪漫的求婚場景...我卻是孤單冒險前往的~嗚嗚嗚~梁詠琪果然是個神話...這張照片是拜託路人幫我拍的XD迷宮真的很迷...因為真的迷路了!!!不過想到Gigi和她老公還有女兒Sofia手牽手一起在迷宮裡面玩的畫面~多浪漫~自己一個人也開心了起來~

 

 

Gigi梁詠琪 歌曲Butterfly kisses的MV拍攝場景

 

C360_2015-06-28-09-53-14-405

↑當然也要跟大家推薦這個地方"圭爾公園"~因為這個地方離橘橘租屋處大約快走20分鐘就到(但也是瘋狂的爬坡~會喘的那種)~這裡呢就是Gigi梁詠琪拍攝Butterfly Kisses的MV場景<點我收看MV>~看了MV整個就是夢幻場景阿阿阿!!!!出發前總是幻想著自己也能悠遊在這樣的地方~~這裡的門票8歐元8am開始收門票~所以我都會七點以前就抵達~早上沒什麼人又不用門票~可以隨意的寫生~漂亮的不得了~這麼夢幻的地方真的只有高第這個鬼才 才設計得出來~享受浪漫氛圍好幸福~如果身邊有個"他"~那就一百分了!哈哈

 

其實心裡面很感謝Gigi梁詠琪 因為她 我才選擇西班牙巴塞隆納藝術進駐三個月

也因為到了巴塞隆納 跟好多不同的人接觸 相處才打開了自己的眼界

讓自己的心更開放 更能去接納和自己不同文化的人

也感受了當地的藝術 刺激了自己的創意 重新思考自己的創作之路

也許現在的橘 對未來一切都還是很迷茫

但似乎也因為這次的藝術之旅有了一些些的想法

雖然沒有像Gigi梁詠琪一樣遇見生命中那個唯一的另一半 (也許這就是梁詠琪神話 呵)

但這三個月所累積的經歷 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

敬請期待下一集 橘橘的藝術歐遊分享囉~

晚安 再會

 

 

arrow
arrow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