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由於太多朋友來問我怎麼預訂防疫旅館~通常網路上查到的是,抵達台灣機場時再打電話詢問,但我的朋友們太擔心我找不到防疫旅館,所以朋友給了我新北市觀傳局的電話,要我打電話去詢問,觀傳局很棒的幫我找到防疫旅館,請旅館主動跟我台灣的家人聯絡細節~所以我下飛機之前就知道我要去哪裡了!(我朋友的表妹就是抵達台灣後才打電話找防疫旅館,結果在機場多等了兩三小時,最後真的沒有防疫旅館可以住,只好被送到台南的親友家)

其實每個縣市都有點不同~分享我的經歷給大家參考囉!

第二張圖是抵達防疫旅館後會繳交給你的東西~以及每天例行的行程~還會有里長每天關心你~別忘了這14天手機被定位所以要24小時開機!千萬不能跑出去喲!

以上分享僅供參考囉

#防疫 #居家檢疫 #冠狀病毒 #勤洗手 #驚嘆號星球 #準備 #航班 #電話號碼 #入境 #檢疫申報 #virus #quarantine #custom #disinfect # exclamationalien #washhands #防疫旅館

arrow
arrow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