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號星球人入侵方舟咖啡成功!

是的~橘橘的朋友開的咖啡店 叫做 "方舟咖啡小舖" 他是實體咖啡店

PS: 麻辣麵超好吃!!!(但不是每天都有歐~要先打電話問一下~哈)

但先前提過的"愛戀咖啡館"也是這家~ 但愛戀是虛擬的唷~呵呵 聽起來很懸疑吧?

今晚就在咖啡店裡頭 亂塗鴉~哇哈哈

此外也有氣球專家 設計出很多很漂亮的氣球!!!太夢幻了!!!

每週三晚上愛戀咖啡館幾乎都有活動~詳細的情況請大家點進去FB瞧瞧唄!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 捧場一下吧!

 

 

方舟咖啡小舖

電話: 02 2726 2914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2巷6號(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部落格: http://amourcafe914.pixnet.net/blog

FB: http://www.facebook.com/amourcafe914

 

愛戀咖啡館

FB: http://www.facebook.com/2012amourcafe

 

↑這個其實想用雪人氣球~不知不覺就變成驚嘆號星球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