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個在溫哥華滑雪時候認識的朋友,昨天剛好住進同一個防疫旅館!有朋友當鄰居 @chris1qqq 感覺很妙!

有什麼最新消息可以互相分享!還買了防疫旅館唯一小樂趣的『開心包』跟我分享!就是盲抽零食點心的福袋哈!還很刁的要求素食福袋(好壞哈)借此機會來跟大家分享素食的知識~科學麵的調味包裡面有魚的成分!巧克力派有「明膠」的成份~通常明膠是動物性膠質(通常是用魚皮豬皮牛皮等提取而成)結果~他們還特別補送我兩樣東西真不好意思~太多零食有點吃不完了!哈

大家也和我一樣窩在家裡嗎?歡迎跟我分享你窩在家裡的小樂趣吧!

#社交距離 #socialdistancing #socialdistancing2020 #taiwan #vancouver #台灣 #防疫 #溫哥華 #加拿大 #canada #epidemic #prevention #驚嘆號星球 #exclamationalien #worry #緊張兮兮 #quarantine #virus #冠狀病毒 #玻璃心 #sensitive. #零食 #小樂趣 #樂趣 #junkf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鄰居 防疫
    全站熱搜

    Orange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